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携手商家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所属类别: 人文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  2017-09-25 09:46:23 
0

(本刊讯  记者  赵新江)喜迎十九大•欢度中秋节——传统文化进社区大型活动开幕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携手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果树所社区主办,泸州老窖、金星啤酒、和田大枣、北曹原浆酒、青海藏牛肉、阳澄湖大闸蟹等商家共同协办的“喜迎十九大· 欢度中秋节——传统文化进社区” 大型活动于9月23日下午,走进郑州市管城区七里香堤小区,与广大居民一起喜迎十九大,欢乐度中秋。此次活动不仅有传统戏曲、激情歌曲表演、逗趣小品的精彩文艺演出,更有互动环节和精美中秋礼品不定时发放!

活动现场,该社区有几百名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据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该社区多次举办进社区活动,此次是最成功最有人气的一次,以后将与大象融媒河南中小企业手机台继续合作,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的赞助商泸州老窖河南地区负责人表示,这次参加进社区活动,效果超出预期,没想到居民参与活动这么踊跃,互动良好,非常开心。期待以后与大象融媒河南中小企业手机台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举办进社区活动,把更好的商品,更多的优惠带给各个社区的居民。

现场有居民表示,这次活动节目好看,奖品实惠,来参加真是太值得了,希望社区以后能经常开展这种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最后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徐凯:创新 唤醒玉的新生
瞿利军的山水玉牌及文房雅器
黄杨洪:俏色巧雕之美
艺术品收藏绩优股:红色经典艺术品
纪念币行情大跌之后 哪些钱币值得关注
琉璃艺术品 高端货售价高达十多万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